NT2,000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NT1,000 免運費

搭配對於某些人而言有時需要些動力,日常穿搭只講求不要看起來太邋遢即可。
雖說這想法也沒什麼關係,如果你也是懶得花心思穿搭的人,就需要些百搭且一件就能展現個性的單品。

想要避免邋遢,襯衫是輕鬆穿搭的第一步。
素色襯衫雖然百搭,但不花些心思搭配的話,又會使整體過於隨興
選擇紳士氛圍的條紋款式,即便是隨意搭配也能即刻展現造型感

直條紋襯衫過去大多被使用在正式場合,因為不會顯的太過休閒感,屬於有個性的穿搭風格。


 


規格型號 Z276



尺寸標示/MARKET SIZE (XS~XL/單位:公分)

(實際尺寸因測量方式不同而有少許誤差,尺寸測量±2公分為正常範圍內)
(The size chart is for refernce only.Actual size may vary slightly depending on the different measurement.±2cm is in the acceptable ranqe.)

.商品呈現顏色會因電腦螢幕不同而有所差異,以實際色彩為準

試穿報告
MODEL SIZE:175CM / 75KG / 拍照尺碼 XL / 合身
A先生:180CM / 81KG / XL / 合身
B先生:173CM / 78KG / L  / 合身
C先生:173CM / 67KG / M  / 合身
(以上為實際範例,因每個人身材、骨架、穿衣風格有所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建議合併參考尺寸表!!)

線條的樣式也有很多種。
每種設計都能帶來不同的穿搭感。

 

這款拼接條紋襯衫,大身底色面積不大,直線條較細,底色與線條數量相同,
在同色一色系裡給人清新的明亮的視覺感

 

 

胸口與手袖使用了與大身相反的對比色條紋拼接
線條的間距大,線條本身也細,會比較不顯胖

 

 

2種條紋的拼接有著襯衫的幹練感,既能營造出優雅的印象,也強調了獨特的視覺重點

 

 

但是應該也有人沒自信駕馭這款條紋襯衫,不知道如何穿搭.....

平常穿搭風格較輕鬆的人,或者大多以T-shirt類為主的休閒風,可以試試這款拼接直條紋襯衫,創造出新的自我形象。
身旁的人也會更注意自己喔!

 

 

剛剛好的清新感!直條紋襯衫 X 丹寧褲
直條紋襯衫搭配丹寧褲的搭配,看似輕鬆卻有種清新感,是方便又時尚的穿搭組合。

 


如果覺得太過輕鬆,建議可以將直條紋上衣紮進褲子裡並且繫上腰帶,給人成熟的時尚感

 

 

簡單的白色 T-shirt 搭配黑色褲子是許多男生經常會有的打扮,雖然簡約俐落卻稍嫌特色度不足,此時只需加件條紋襯衫就可以快速展演個性穿搭,扭轉衣著形象。

 

 


 

 

穿搭入門者可以直接利用條紋襯衫的開襟穿法,若想要讓衣著輪廓更有印象感可利用扣上部分鈕扣與紮衣的方式表現出會讓人不禁想多看一眼的層次感。
 

 

喜歡質感出眾的造型,版型俐落的單品是展演好感氣質的關鍵。運用這款對比色不同線條的拼接條紋襯衫與卡其褲堆疊出搶眼卻不繁覆的層次,即使不使用配件也相當有型。
 

 

實穿推薦 : 

 


 


.前與後/細節介紹


.100%純棉細織與牛津布


.略合身版型


.高密度電繡


.後領掛耳設計方便吊掛


.領子、前衿、袖頭皆使用加厚布襯

 


.精準對齊左右兩遍線條


.胸口貼帶呼應主題


.側腰以雙針鎖鏈包骨車工加強


.下擺返口兩折收邊


.背後回歸於橫與直線條收尾


.雖然話不多 但衣著會說.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