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2,000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NT1,000 免運費

燈芯絨單品總給人一種復古老舊的韻味,也正因為這樣,使得它更加迷人,特殊的紋理造就了燈芯絨舒適柔順的表面,特殊的絨毛材質不只保暖,同時也塑造了時尚的外型,穿搭難度也不高。採用同色系的穿搭,便能營造日系古著感,例如常見的大地色系,以咖啡棕燈芯絨襯衫搭配卡其褲,將褲管捲起做造型的變化,細節點綴上白色襪子,打造看似簡單實則充滿巧思的日系街頭風。
 


規格型號 WH00037-05
回饋點數 2


尺寸標示/MARKET SIZE (測量單位 : 公分)

 

size 胸圍 肩寬 衣長 袖長 下擺寬
M 53 49 72 61 51
L 55 50 73 62 53
XL 57 51 74 63 55
XXL 59 52 75 64 57

 

 

 

 

 

 

 


(以上為實際範例,因每個人身材、骨架、穿衣風格有所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建議合併參考尺寸表!!)

 

(實際尺寸因測量方式不同而有少許誤差,尺寸測量±2公分為正常範圍內)
(The size chart is for refernce only.Actual size may vary slightly depending on the different measurement.±2cm is in the acceptable ranqe.)

.商品呈現顏色會因電腦螢幕不同而有所差異,以實際色彩為準

 

.前與後/細節介紹

 


.厚磅燈芯絨面料

 


.胸口斜貼袋設計

 


.左下擺單插袋設計

 


.袖口雙壓褶工藝

 


.下擺兩側弧形剪裁

 

 

.背部壓摺設計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